美媒預測 林書豪將被交易到公牛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可能引戰但還是來回一下。

第一個,Kirk Hinrich依照現行CBA,照他的合約長度跟年資,他有拒絕交易條款,所
以誰說要把這個從小夢想自己是公牛球員的人包進交易包裹內的提案,基本上是不可
能。

第二個,公牛目前最想要補的是搖擺人,而且最好是有外線的小前鋒,但是公牛目前
對於幾個理想人選,例如Afflalo、W.Chandler,不是拿不出吸引人的籌碼,而是公牛
沒有那種可以輕易拿出去交易、而無損戰力的中大型合約(沒有爛約錯了嗎?),所以
當公牛苦於怎樣湊足CBA要求薪資能夠換來Afflalo、W.Chandler這兩個比林書豪薪資
還低的優先補強目標球員時,公牛是還有什麼辦法去哪邊生出可以匹配林書豪薪水的
薪資。

因此在公牛本季的薪資結構跟戰力補強順序上,幾乎是不可能有辦法換來林書豪,無
關乎林書豪的球技跟戰力本身。

--
我的文章更新,都在卡爾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LELsports
個人運動視界部落格:
http://www.sportsv.net/authors/AhUtopian
公牛台灣球迷討論社團【愛公牛永久力挺公牛】: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j920151/?fref=ts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2-13
有隊伍會收林書豪本身就是個笑話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14
哈佛 勇士 尼克 火箭 湖人 我好棒 一下就講五個笑話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2-16
林書豪薪水是不會高了,但10分5助的PG會沒人要?
真搞不懂林酸的心態,無關乎喜不喜歡林書豪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2-19
未來十年他有機會可以在場上打球難道不是一件美事?
Carol avatarCarol2015-02-20
怎麼自刪文了一樓 也會怕噓喔 哭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24
軟蛋在場上打球對敵隊的確是一件美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2-28
我的伊斯是不管你喜不喜歡他,但難道會希望他從NBA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3-04
消失? 先不說今年他的成績不到如此地步,難道有一天
他離開NBA了會有人拍手稱快? 我是不懂他做了什麼罪
大惡極的事情...
Adele avatarAdele2015-03-05
意思
Oscar avatarOscar2015-03-06
林迷自己不在那邊瞎捧都沒事啦zzzz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11
看到太公與纖體俠那篇,我是覺得問題不在這啦...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4
通通給我尊重小林 小林哈佛畢業打NBA 華人最強最猛
Gary avatarGary2015-03-17
就板上比較不會有他的討論了吧 某種角度是不錯啦
Megan avatarMegan2015-03-18
轉播也是另一種角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23
好像討厭林的都會說是林迷的問題,真沒主見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24
還好我不討厭林只希望林迷滾出總版
Hedda avatarHedda2015-03-25
有ROSE Hinrich 小AB 戰力就夠了 根本不缺
Lucy avatarLucy2015-03-29
其實我也不懂那些被林迷酸的人做了什麼罪大惡極的
事,離開NBA林迷還會拍手稱快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01
說真的,目前主動提到林的都是林酸為主
所以樓上自己先滾出去比較乾脆。
Eden avatarEden2015-04-05
林迷滾我就滾啊,犧牲我一個拯救總版也是值得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06
唉,看了真難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07
NBA板總是球迷在互相攻伐而不是關注在球員本身
Zora avatarZora2015-04-07
就我而言,林迷跟林酸,一個都不該滾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4-12
只要他懂得如何適時離開自己的立場不失偏頗
Freda avatarFreda2015-04-15
最討人厭就zsh或纖體俠這種毫無營養只單純唯恐天下
Annie avatarAnnie2015-04-15
不亂的人,我認真想問為何這種無意義引戰文無法水桶
James avatarJames2015-04-16
因為有些版主只ban幾個重大危規或引起公憤的作秀而
已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21
真的 很煩 都不討論跟NBA比較有關的事情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24
一堆人只愛在那邊戰球迷 酸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4-29
M大 我都是專心討論NBA喔 反關你都再討論版友
誰是你口中的'單純唯恐天下不亂' 你應該自己知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4-30
對,我看我自己推文也中槍了,我也在反省
但我完全不覺得講你唯恐天下不亂有什麼錯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3
會反省就好 你對我的人身攻擊我就不追究了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專心討論NBA球員 不要再討論版友了
Rae avatarRae2015-05-04
若你平常只是偶爾兩句三句酸,我還當你幽默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08
別逞口舌之快了啦 大家都知道事實就是這樣啊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10
bubuer那篇,簡直酸到走火入魔,這還不叫亂?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11
對真的關心NBA的人只會覺得那些人很煩很無聊-.-
要講這些有的沒的幹嘛不去八卦版 把這當八卦版 唉
Lily avatarLily2015-05-13
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 但是底線就是不討論版友
希望那些討論版友的版友可以自重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17
好,你講得沒錯,底線,那我也認真講最後一次
Mia avatarMia2015-05-21
不用講了
請自重
Olga avatarOlga2015-05-23
免得帶給原PO困擾偏離主軌太多
Emily avatarEmily2015-05-27
要反串或是酸,也有底線,bubuer你的推文,令人十分
反感,不是內容,而是不相干推文一推再推
Poppy avatarPoppy2015-05-31
推或噓可能大家一天就忘了,今天這段話可能明天大家
Steve avatarSteve2015-06-03
也忘了,但有些網路禮儀還是要遵守,到此為止
Liam avatarLiam2015-06-08
純噓一樓,實在沒必要說成這樣.....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12
AhUtopian大的好文...就這樣歪樓哩@~@
Jacky avatarJacky2015-06-16
有正義魔人出沒了 平常都沒出現 呵呵
Kyle avatarKyle2015-06-18
我也很困擾= = 躺著也中槍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6-23
因為我不可能24小時都掛在PTT,看到這篇文也是因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26
另外我也不是正義魔人,我也會酸人,但凡事不宜太過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30
凡事太盡 緣分勢必早盡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03
看了幾年覺得最厲害的就是0迷都覺得自己沒問題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04
推一整排 有夠激動der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08
我覺得太公那推文還蠻好笑的阿XD 放輕鬆看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11
我覺得M講的蠻中肯的阿 哪裡正義魔人了
就真的有人吃飽太閒阿 zzzzzZZZZZZZZZZZZ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13
不是迷或酸的問題,而是自己是否帶偏見的問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15
還蠻中肯的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7-20
看不慣那些嘴砲人家正義魔人+1
不敢講理就先貼標籤
Adele avatarAdele2015-07-23
把林迷或林酸擬人,當然看一個迷便以為全天下都是迷
Yuri avatarYuri2015-07-26
科迷水準不意外
Hardy avatarHardy2015-07-28
如果我也把太公當林酸,我是不是要說林酸都有問題?
Megan avatarMegan2015-07-31
你是不會這樣講啊~ 但有些林迷就是這樣講啊~
Agnes avatarAgnes2015-08-05
你剛剛不是說認真講最後ㄧ次 怎麼還在講 誠信?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8-05
我覺得可以了喔 你越講越偏激
David avatarDavid2015-08-08
有霸王條款的資格,但是他合約並沒有包含霸王條款…
Dora avatarDora2015-08-11
心態啊~人生啊~林酸都出了問題 部分林迷常這樣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8-15
回太公:我推文也不是在回你話阿...這也要限制我?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8-19
有時候我貼個數據就被說心態可議 無奈
Mia avatarMia2015-08-24
我以為你剛剛說的最後ㄧ次 是指不再針對版友
那我誤會你了 你請便
Yuri avatarYuri2015-08-25
是說 Dunleavy這季會回來嗎?
Kumar avatarKumar2015-08-26
其實我那句也不是在針對你,是在舉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27
公牛少他 攻守都少了一個可用之兵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8-29
OK 我了解了 請繼續檢討版友
還有歪樓 加油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9-01
繼續做那些你所指責的那些事吧 先睡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9-05
搞不懂這樣好文也可以釣出一堆酸迷
Donna avatarDonna2015-09-05
歪樓還有針對你我都很抱歉,但我完全問心無愧
Dunleavy回不來了吧...他開季就是同樣的傷勢退場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08
問心無愧(X) 自我感覺良好(o)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10
因為之前有篇訪問老鄧說啥他想回來幫助球隊 求解?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9-11
也不算錯,兩者意思相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11
我是完全不覺得我哪裡講得不對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9-15
太公已經講出你自相矛盾的點了 我想我不用再重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15
Dunleavy的膝蓋一直都有傷,好像沒有一季不受傷的
James avatarJames2015-09-20
原來如此
Harry avatarHarry2015-09-23
可以重複,因為我看不懂
Olga avatarOlga2015-09-24
劍道小林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9-26
D.wade 宣布不會出席明星賽
Carol avatarCarol2015-09-29
其實這版磷酸通常在推文先出手的比例遠大於林彌吧
James avatarJames2015-10-02
真不希望金塊放人
Adele avatarAdele2015-10-05
挖考有人以為這裡政黑 檢討版友會被統喔 OMG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0-07
NTC是要列進合約才有喔,8-4季只是資格,不代表一定
有NTC,我看coon列的有NTC球員是沒Hinrich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0-09
每次看推文都覺得好多人心裡有病,真為他們父母難過
Liam avatarLiam2015-10-09
................ 只有我覺得科科韓比較好嗎= =
跟LIN比的話
Isla avatarIsla2015-10-13
而且我覺得現在是少SF 因為他們射手受傷了
Mason avatarMason2015-10-18
不然以ROSE JB 科科韓 小AB來看是已經足夠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0-20
不過聽說為了怕ROSE出問題 暑假有想補一個PG
Harry avatarHarry2015-10-22
以防萬一 然後有在考慮馬刺的CJ
但我不知道真假XD 我聽來的
Rae avatarRae2015-10-23
沒有林迷 林酸就失去生命的重心了
後果很嚴重的
Mia avatarMia2015-10-26
會歪還不就某M在那邊戰版友,還裝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0-27
還問心無愧勒 真的是u質林迷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1-01
豪神隨便打都贏KI,只是那天感冒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1-03
林酸真的以為那些反串的都林迷 然後跟一堆反串的戰
來戰去 可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04
某z到處酸林歪樓 有臉跟人講道理? 奇人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1-08
尊重 這種話從某人口中說出 。。呵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1-08
還是早點睡對身體比較好哦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1-11
豪神去哪隊,就支持哪隊!
Olive avatarOlive2015-11-16
酸戰反串酸 蘇湖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1-18
書豪去哪都支持
Zanna avatarZanna2015-11-19
磷酸分辨不出哪些反串 整天林迷林迷 笑死 好可憐啊
Donna avatarDonna2015-11-22
磷酸就是林的比賽看得比林迷多 林文推得比林迷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1-27
Hinrich神主牌老牛 不可能換 在公牛光榮退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1-29
這種一堆雙重人格的板早就爛掉了!正義鄉民都被埋沒
了...
Emma avatarEmma2015-12-02
不管啦 某M是酸酸反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05
可惜A大本篇優質好文,推文一堆反串林迷的酸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05
一樓先挑釁的 還一堆人護航 現在是是非不分了是不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2-08
這個板根本就是林酸先亂戰人 在嘲笑林迷 有病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2-11
酸酸時間真多整天在…看了只覺得笑話
Tom avatarTom2015-12-14
有些人還會開分身唱雙簧呢 這世界甚麼人都有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2-18
Kumar avatarKumar2015-12-22
今天Dunleavy雖然回來但還是可以繼續補側翼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2-27
科科韓別走啊,只要在東區就有很大希望奪冠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2-31
需要一個可以頂JB五分鐘左右的人才不會太操
Hedy avatarHedy2016-01-02
某個活塞迷的程度..可悲
Kyle avatarKyle2016-01-05
只要有林連凌晨LIVE都要跟 磷酸不刷存在感會很不安
Lucy avatarLucy2016-01-07
看1F的笑話
David avatarDavid2016-01-07
Puput avatarPuput2016-01-10
別一天十文的討論林我是不會討厭他 一個普通的候補
根本連關注都不關注
Ethan avatarEthan2016-01-14
文又不是球員自己發的 一天十文跟討不討厭有關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17
一天十文都要讀 要怪誰?
Olive avatarOlive2016-01-18
理由越來越千奇百怪...何況這裡很多文是推文在0來0
去...這樣也能成為磷酸的理由,有沒有點弱?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1-23
有些文是對岸的工讀生發的~吸引點閱率
Jacob avatarJacob2016-01-28
認真看現在版上十篇認真討論或無關林的,推文一定會
有拿林來引戰的,看的很膩
Sandy avatarSandy2016-02-01
很多人說討厭還是自己點進去看~要怪誰?囧rz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03
對阿 小林打球真的很認真!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06
現在要在推文不看到lin很難喔,總是有人想刷存在感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08
一堆智障理由 怪東怪西不怪自己(好熟悉喔 = =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08
平常酸酸最愛講迷迷 怪東怪西不怪自己 結果自己卻XD
Carol avatarCarol2016-02-09
LIN這季的表現和薪資, 讓人很懷疑哪隊會要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12
常常一堆文無關lin,但是留言就會出現反觀0之類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2-17
lin這季薪水有問題嗎怎不問火箭,他目前表現當替補
綽綽有餘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21
JB Dun Snell傷一隻就會有個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22
林迷沒看到幾個 倒是釣到不少林酸lol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2-25
這場Kirk沒上誒?是受傷還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25
Kirk上一場受傷Got it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2-26
現在動不動發文討論林的幾乎都是林酸,然後說林迷
有問題?!這什麼邏輯……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27
因為部分林迷推文有問題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28
怪怪的邏輯,所以磷酸沒事愛亂扯的時候,林迷不能反
Jacob avatarJacob2016-03-02
擊?然後又要因為反擊內容不合你的邏輯來戰?真無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06
部分 結果整天花一堆時間在那邊戰 怎不說酸酸一堆
都有問題 = = 無言無奈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07
講的好像林酸推文都沒問題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3-09
某些人吃餌吃得很開心 每天都在網路努力發洩壓力
Harry avatarHarry2016-03-11
很多人想酸球員 不敢承認啦 怕被人說 所以都怪到X迷
Kyle avatarKyle2016-03-12
會歪樓也是因為對內文無法正面迎擊只好跳針 以捍衛
心裡那份扭曲的價值觀 要包容這些沒有存在感的人啦
Gary avatarGary2016-03-12
大部分林酸應該都不是真的想酸林 只是想讓林迷跳腳
Jacob avatarJacob2016-03-14
不然跟林本人沒有深仇大恨整天攻擊他幹什麼...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17
磷酸水準不意外
Leila avatarLeila2016-03-21
zsh 史上最理性討論
Ivy avatarIvy2016-03-26
某Z真的好棒棒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30
覺得專業鄉民當臺媒才是正解,反觀時下媒體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02
純噓2樓: Lin在哈佛&尼克是個笑話?? 要酸也要有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4-03
我是在嗆一樓才是笑話 樓上沒看懂
Emma avatarEmma2016-04-07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4-11
這種嗆法跟波波維奇數12345的意思一樣
Kelly avatarKelly2016-04-15
我還以為大家很認真再討論交易...